close

 ◎不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會幸福呢?

 

 

「小彤……」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妳……,妳先別轉過來,」

「從我第一次見到妳我就對妳有好感了,我知道,我沒有倪夏空那麼完美,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去愛妳,我不會輸給倪夏空、一點也不。妳能接受我嗎?」

妳能接受我嗎……妳能接受我嗎……妳能接受我嗎……

這句話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中……

「不能,」突地,我說出了這句話,為什麼?

「呵,為什麼?倪夏空不愛妳咧?為什麼妳不能愛我呢?」語畢,他一手抵著他的額頭,一副痛苦的模樣。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但我就是沒辦法……

專注於十幾年的感情上,怎麼能說放下就放下呢……

「我很抱歉,但,我依然愛著空啊……我放不下……」我也不好受,一個是我愛的人,一個是愛我的人,我能怎麼辦。

「妳連試都沒試過,妳怎麼知道妳放不下!」他吼著我,「難道……我連當他的替代品都不能嗎?」他依然難過的看著我。

「任皓,但我不愛你啊,我愛的是空……兩個人,不相愛怎麼能幸福呢……我真的很抱歉……」

我懂了,那句「不能」是來自於我內心最深處的聲音。那顆我還愛著空的心……

「可倪夏空也不愛妳了!」他又吼了我一次。

頓了會兒,我說:「……我知道,我並沒打算去挽回這段感情。」

他不愛我……沒關係的,陳雨彤,從前沒有他,妳也可以很好。現在只是回到最初的關係罷了……

兩個都不熟悉的陌生人。

且,陳雨彤,妳不早就料到了嗎……

 

「我懂了……」他緩緩站起來,走向門口,門關起來。這一瞬間,我整個人還是無法清醒。

我知道我傷任皓很重……但假如我不愛他,卻又給他希望,我會覺得我自己非常慘忍、非常卑鄙……

且他是我的朋友,很重要的朋友……我不想傷害他……

任皓,我很對不起、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