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上的分叉路,幸福,該往哪走?

 

 

  過幾天後,我被主管瘋狂奪命連環call,所以也只好乖乖去上班了。

也不能再逃避了。

在鏡子前的自己,眼睛好腫很腫,那哭了好幾天的兔子眼依然沒消。

那,我該怎麼面對空?他誤會我和任皓,我該解釋嗎?

「呵,為什麼?倪夏空不愛妳咧?為什麼妳不能愛我呢?」

「可倪夏空也不愛妳了!」

任皓的話一直重複播放著……

「所以妳現在要分手?」

「是因為他嗎,呵呵……」

「呵,也對,因為妳根本不愛我嘛……一開始根本就是我在自作多情,呵、呵呵……」

空的每句話,也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

我傷了兩個人,重要的兩個人。

 

  拿片土司,我走到樓下去。

不由自主的在樓下等著,也對,空不會來接我了,我們……分手了。

我到底還在期盼什麼?

走到公車站牌,搭上公車,我前往公司去。幸好公司離家不遠,差不多幾站就能到了。

在搖搖晃晃的車上,總會讓人思考很多……

感覺自己做錯好多、好多的事,討厭著這樣的自己……

 

 

  拿悠遊卡「嗶」一聲後,我下車,走到公司裡,但一推開公司的玻璃門就看見主管-+小栗姐。

「小彤,妳最近怎麼了?無聲無息的消失了數天。」幸好小栗姐人很好,像似大家的姊姊。

「呃,只是身體狀況不好。抱歉,小栗姐。」感覺這次我給好多人添了許多麻煩。

「說什麼抱歉,妳又沒做錯什麼,」她摸摸我的頭,「這幾天我都幫妳請病假了,別擔心會被開除。」

「謝謝小栗姐。」

「還有啊,有事情可以跟我說,」她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我許久,最後小聲的在我耳邊說:「眼睛紅得像兔子一樣。」

乾笑了兩聲,我急忙搭上電梯,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去。

 

  一推開辦公室的玻璃門,小愉馬上衝到我面前。

「小彤,妳這幾天怎麼了?我好擔心妳喔……」小愉緊握著我的雙手問道。

「任皓……沒跟妳說?」我看看了看任皓的位子,他今天沒來……?

「喉!說到那個臭小子,我就一肚子氣,」說著說著還雙手插腰,跺起腳來,「他啊,叫他去看看妳怎麼了,結果一回來人像失了魂似的,什麼也沒說。且啊,今天我早上打給他說妳要回來上班了,他竟然說他想睡覺。叫我幫他請病假。真是的!老娘何時變他家傭人?乾脆叫我幫他打卡上班算了!」

「嗯…」

「對了,小彤,所以這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從來都沒有這樣過啊。」

「呃…」

「是……倪夏空吧!」

小愉一講這三個字,我的心頭一震。

「我晚點再跟妳講。」語畢,我迅速跑回自己的辦公桌前。

小愉也乖乖的回到辦公桌前辦公。

 

午餐時間一到,小愉馬上問:「所以,到底怎麼了?」

頓了一回兒,我決定將這些事情得整個來龍去脈都告訴小愉,並請問她現在該怎麼辦。

……

「所以現在就是說:任皓那臭小子喜歡妳,而妳喜歡倪夏空,啊倪夏空似乎搞外遇?」小愉做了一個總結。

「不是外遇啦,是我看到他跟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吃飯,且還討論旅行的事,那個女生說要和空住同一間房欸,空也沒反對她啊,所以我就……」

「所以妳就跑出來了!?」

「嗯…」

「喔小彤!第一次我覺得妳真的比我想像的傻很多!」咦?這句話!?

「…」

「算了,跟妳講妳不一定會懂!」語畢,她拿起包包,起身,走往電梯去。

留我一個人在辦公室裡發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