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這個人的眼神根本可怕得像惡魔,霏霏隱約看見他堅實的背脊長出巨大的黑色羽翼呢!嘴角似乎也藏著尖銳的尖牙。可怕啊!

媽媽咪呀!聖母瑪利亞啊!老天爺啊!上帝啊!菩薩啊!關公啊!土地公啊!碗公啊!財神爺啊!大富翁啊!天使啊惡魔啊!隨便什麼神都好!請保佑霏霏這三年高中生活能平安、順利、快樂就好阿門!

(妳當妳在請神啊!)

鼓起勇氣,霏霏抿住雙唇,旋身面向他,「喂!我不是笨女人!我叫」此時的霏霏看見季雨辰那漂亮的藍水晶雙瞳正瞇著眼透露出無限殺氣,她的氣勢也瞬間降下許多。

最後她小聲道出自己的名字「我叫諾」語畢,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旋回身子拿起書本保護住自己的小腦袋。

在氣勢方面,霏霏已完全輸掉了。

諾、伊、霏。季雨辰正以複雜的心情在心中念著這位小妞的名字,彷彿他們曾經認識?

忽然,教室的白色大門打開--

一雙穿著高跟鞋的美腿挺有節奏感的踏上講台,穿著黑色短裙、粉色長髮的女人手拿著點名簿,年紀似乎才二十出頭,她黑板上寫上她的名字,然後旋過身子、清清細緻的嗓音,緩緩道出:「大家好,我是你們這三年來的班導--敝姓茶,你們不用拘束,畢竟我才大你們幾歲而已,就叫我小茶吧!」

哇!小茶人看起來年輕、漂亮、人也好溫柔啊!霏霏將她的書本防護罩拿下,心中想著。

小茶似乎是教英文的,嗯!年輕的老師似乎都是外語系。

班上的同學們似乎也很喜歡小茶呢!真是和樂融融!

接著,小茶將她長到腰際的秀髮塞到耳後道:「對了!記得星辰高中往年的傳統,我們今年依然要派兩名同學去競選學生會長和副會長喔,那有想提名的人嗎?」

霏霏無力地趴在桌上,她似乎認為這種事太過顯眼了。畢竟,她只想平凡的度過高中三年嘛!平安就是福。

「小茶老師!我想提名迪西!他很棒的!」隨後見小茶微笑了一下,並轉身在黑板上寫下「迪西」兩字。

(等等!迪西不是天線寶寶裡面那個嗎?)

「小茶!我想提名小波!她很乖的!人氣也很旺!」下秒,見「小波」兩字也在黑板上了。

(這部小說怎麼了

「老師!我想提名辰王子!」辰王子?

「哦?妳說的是季雨辰同學嗎?」

見那位少女羞澀的點點頭並坐下。

霏霏看著旁邊的「辰王子」,無力的想著:這種惡魔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他啊……

「老師,」見季雨辰舉起手來。「我要提名諾、伊、霏。」

此時的霏霏正打了大大的哈欠,完全沒聽見自己的名字。

「咳,我說,我要提名諾、伊、霏。」季雨辰怕霏霏沒聽見,再次說了一次。

可惜,霏霏拿起了小說專心地看著。

「咳咳咳咳,我、說、我、要、提、名、諾、伊、霏。」他咳得更加大聲,每個字咬地更加用力。

她依然沒看見,拿起飲料啜飲了下,並滿足的放回桌面。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猛烈的咳嗽聲,霏霏轉過頭,看了下聲音的來源,並睜大她可愛的藍瞳道:「你怎麼了?」

季雨辰恨不得現在把眼前這位小妮子抓出去檢查耳朵啊!

收起那個想法,他嘴角的壞意慢慢透露出來:「我、說,我、要、提、名、諾、伊、霏。」語落,他壞壞的一笑。

霏霏花了幾秒消化季雨辰的話,終於知道她被他提名了!她皺起眉頭道:「我不要!」

季雨辰不理會她,並繼續說:「老師,就我們兩個吧!」

聞言,小茶詢問了下班上的意見,結果是大家一致通過。

 

 

  下課時間,霏霏依然被季雨辰以半拖的方式帶去辦公室

即使她死命掙扎,依然逃不過他的手掌心。

即使她說不要!意見依然會被駁回。

她像似那位惡魔的洋娃娃般,盡情地被他把玩在十指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