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等!這樣實在太詭異了!她簡直是住進來當女傭的呀!第一項是很吸引人,但第二項以後全部變調!

霏霏面顏抽搐地盯著「切結書」看,況且她認為這標題也似乎不太合邏輯,「切結書」這三字若果毀約就要她的命似的。「這?」她驚恐的表情回頭看向季雨辰。

「嗯?不錯吧!」季雨辰興奮的說。

不、不錯?這張契約書哪裡都看不出不錯的地方!霏霏真想對這隻背上有黑色羽翼的惡魔說出這句話!

「我認為是不錯,」他邪笑,「看,為了妳的安全還設門禁時間呢,真棒!」

「哪、哪裡不錯!我不是小孩,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霏霏嘟起小嘴抱怨著。

「原來霏霏不喜歡啊」是不喜歡啊!「那看看第五項好了,」他的頭輕靠在她的肩上,大手幫忙撫著她那隻拿著「切結書」的小手。「這項我挺喜歡的。」

感覺左肩傳過一陣舒麻感,但她不敢對上他的眼,東張西望地,最後視線依然停在「切結書」上。

她看看他說的第五項「嚴禁帶男人回家」,怎、怎怎麼會喜歡?

「這項也是為了維護妳的安全喔。」他輕聲地在她耳邊道。

霎時,她的耳朵又熱又紅,肩膀也不自覺地僵硬。

此時此刻,她腦海中閃過想退住的訊息。「不過啊,」見她表情的驚恐,他知道她應該是想退住了吧!「我認為最棒的、最令我滿意的是第一、第七,還有第八條。真好!」

「瞧,一進門開始生效,意思就是說不怕我會突然反悔,且連名字都不必簽了直接入住;第一條是為了確保霏霏3年來的安全呢,怕妳突然想不開退住了;而最後一條、第八條可是要霏霏好好想想是否要退住,退住的話要諾、伊、霏小姐自己親身下海償還這筆3000萬的小額。」

啊啊啊!一瞬間聽見如此恐怖的語句使她的小腦袋瓜中發生一場大災難!所有細胞正四處亂竄逃命狀態。她想,假如她與他同居3年,必定原本安定的生活因此大亂,水深火熱、又如此地心驚膽跳。她膽子小、心臟不強無法承受如此危險的生活啊!

但,3000萬!?她要賣多少根薯條才能償還啊?

(本故事女主角、諾伊霏小姐,正位於某「M」字的速食店打工中。)

 

  經過一番思考,她只好住下來了。「好、好我住下來。」

聞言,惡魔勾起一抹滿意的笑容,「嗯,那簽名吧!」

乖乖地拿起筆在「切結書」上簽上自己的姓名--諾伊霏。

不過,他說的連名都可不必簽,那這個簽名欄是用來裝飾的嗎?

「好了。」霏霏將「切結書」交給季雨辰。

接過「切結書」,季雨辰也在立書人那一欄簽下自己的名字。「嗯,那合約就正式生效了。」語落,他露出那抹詭異的微笑,彷彿是代表惡作劇的開端。

但,合約上並沒說霏霏不能愛上他,這也太不偶像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