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一、近來大家可好?

 

 

  新婚生活已邁入第五個月了--

但日子依然像往常一樣。一切風平浪靜、真是可喜可賀呢。

 

先來說說小愉和任皓吧!

他們兩個交、往、了。

自從小愉在婚禮上接到捧花後,就代表她將是下一個新娘。而我想……那個新郎應該就是任皓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上個禮拜他們正式交往了。也不知道這對歡喜冤家如何擦出火花來的……

而在職場上永遠美麗動人的小栗姐,在兩天前依然是單身嬌娃;現在她也找到她的幸福了。她的男朋友可是一位黃髮藍眼的美國人,且兩個人也很相愛呢。

   

 

  風平浪靜的日子也在這天畫下了句點…… 

「呃,大家請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小栗姐甜美的聲音響起,大家也都紛紛放下手邊的工作望向她。

「今天,董事長的兒子,也就是少爺要來我們這部門實習。請大家多多包涵啊。現在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

啪啪啪--

「我叫韓佑霖。」哇,好帥。充盈著空氣感的短髮、烏黑深邃的眼眸、穿著黑色的西裝卻不令人感到距離感。且他的眼睛好電啊,裡面充滿著無數個電流,通徹所有人全身下的大小神經啊!

喔不不不,陳雨彤,妳已經是有夫之婦了,不可以像其他女同事一樣犯花癡,且空比他帥一百倍!喔不!是無限倍!

此時的小愉也在流口水……汗顏。

語落,他一直盯著我看。是不是我剛剛的表情他都有看見了?

啊!他還在看,肯定是看見了……

啊!現在他一步一步邁向我這兒了。

死命地用資料夾擋住我的臉,轉眼間,我的資料夾似乎被一隻大手給拿去了。「欸,妳叫什麼?」放出電力十足的電眼,說道。

「我、我叫陳雨彤……」總覺得周圍雷電交加的眼神都射向我方,汗。

「嗯,這個名字……」他將手托在下巴上,若有所思的想了會兒,續道:「很適合妳。」語落,他給了一個帥氣一百零一分的微笑。

看來,倪夏空的危機又出現了。

……

番外一、近來大家可好?(完)

 

 

 

某芽:慘了慘了,倪夏空,情敵情敵!

夏空:芽芽,我不是已經把小彤娶回去了嗎?(無奈)怎麼又來!上次一個任皓、上上次一個何進維、這次又來個韓佑霖!(憤怒)

某芽:因為、因為人妻受歡迎嘛(?),是否看過犀利人妻(!)?

夏空:那不一樣吧!

某芽:不這麼計較嘛~(茶)且我怕你婚後怠惰,該做的事都沒做啊。(話中有話?)

夏空:(!)那可以嗎?(色)

某芽:尺度不可以太大喔!那我們就前往《番外二、要我還是小孩?》唄!

 

 

(番外二似乎有些色,請決定好再往下看。)

 

 

 

 ◎番外二、要我還是小孩?

 

 

  近來,他似乎有點不安、有點黏人、有點……色?

和她獨處時一直想吻她、抱她、甚至迫不及待把她抱上床,令她懷疑他是不是正值發春期?

夜晚來臨,他更是不安分,有好幾次的夜晚,他趁她熟睡時,偷吻她、偷抱她、甚至要脫去她的睡袍。

然而,這晚也不另外。

感覺圓月的夜晚,大野狼的力爪正悄悄地扒開她的睡袍,按捺不住性子,她哀怨地回過頭道:「空……」見第一個字才剛吐出口,薄唇就立即覆上她紅潤的水唇。

剎那間,她也忘了她轉過頭的目的是啥,深情的與他擁吻……

見她快喘不過氣了,他趕緊鬆嘴,但薄唇卻繼續往下吻著,從她的唇瓣、耳朵、頸肩、鎖骨……持續往下。

見狀,她開始覺得不對勁。立即推開壓在她上方的男人,道:「倪夏空!你答應我的!要等我心理準備好才可以的!」

聞言,男人一臉無辜說道:「小彤!可我等不及啊!我想要妳……有我的小孩啊。」句中似乎有些話中話。

「小孩,可我不想,我現在正值花樣年華,我想再玩個幾年。」女人一臉洋溢著笑容,渴求自由、渴求玩樂。

聽見這句,男人的臉完全垮下,他不知道女人這麼愛玩、這麼不想被束縛。但他愛她,他不想她被其他男人給迷惑,這點婚後他依然不放心,畢竟現在的她一天比一天漂亮,所以他希望她能有他的小孩。

而婚後的她似乎也變了,變得好像沒比以前愛他,這點他也有些擔憂。他甚至懷疑是從那次整她開始就如此了。

但他不因此而認輸,他抱住她,像似要用這個擁抱把一直幻想在自由中的她給拉回現實,繼續反駁:「可是小彤……我們新婚之夜沒那個欸。」是的,這對夫妻新婚之夜沒那個,就因為女方說還不想當媽媽,拒絕那個。

「哎喲,倪夏空!我們說好的!」她掙脫他的擁抱。「可是小彤……」他不死心地繼續說服她,他想改變她目前的想法。

但這樣的做法令她非常不悅,她覺得他不尊重她的決定就是不尊重她!「喂!倪夏空!你要我還是小孩?」最後,一氣之下她說了這句。

聞言,男人身子一震,緩緩地道:「……要妳。」臉上滿是不悅。他不是不了解她的個性,要是他堅持說小孩,她肯定會叫他去和外面的女人生。

聽見這個令她滿意的答案,她臉上出現了一抹微笑。「嗯!那說好囉!請空等到我願意和空生小孩的時候。」語落,她覆上他的唇,深吻著。

此時此刻他知道,她還是愛著他的。就因為那個吻、和吻後的那句話--

 

 

「倪夏空,我愛你。」

 

 

番外二、要我還是小孩?(完)

 

 某芽說話:

好了美麗的番外出來了。(菸)

其實對於番外我也些許遲疑,因為番外二的關係。但後面又想想,番外二有寫出許多倪夏空個人的少男煩惱。(喂)

所以我依然放上啦。(燦)

而對於約一個月的努力,終於把《其實我一直都很愛你》給寫完了。

這點某芽是感動的。(哭哭)

因為、因為在這一個月,這篇小說有好多人支持,好多人友情相挺。甚至、和讀者有產生一樣的共鳴,讓我非常開心。

最後,很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燦)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