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雨辰自顧自地拉起霏霏的手向門口走去,不顧後面的霏霏的問話--「欸!欸!季雨辰!到底要去哪理啊!?」

將粉色的安全帽拿到霏霏面前時,季雨辰才緩緩回話她,但依然毫無解開霏霏的疑惑:「我的秘密基地。」

正當霏霏聽見這回話頭頂冒出了許多問號時,他趕緊將霏霏安置在前座,然後發動引擎,出發。

(小謎:咳咳,對於為何是前座?就由小謎我來解釋吧!原因是:霏霏今日穿著的是--粉色連身裙,令人意外的是季雨辰竟然注意到這點了!!(*⊙ ο ⊙*)所以為了怕霏霏春光外洩……他才將霏霏安置在前座的啦!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就這樣,霏霏連自己的手將要放置何處都向未思考好,就被季雨辰帶離了。Σ( ° △ °|||)︴

只知道,這一路上,他的手都向未放開,緊緊地摟住她的腰……

(啾咪主任:單手騎車很危險唷!小朋友鼻要輕易嘗試喔!啾咪!

 小謎表示:小孩是要怎樣騎車啦!)

 

 

  坐在黑色的摩托車上,吹著涼爽的風;不過霏霏有些害怕,因為她懷疑季雨辰是路癡!!路是不是越來越陌生、越來越偏僻了呢?

(小謎:啊!霏霏!妳沒資格懷疑人家啦!妳自己才是……唔、唔唔!/被霏霏摀住嘴巴)

終於,車子終於停了!但她還是無法安心啊!這、這到底是哪裡啊!?

「嗚,季雨辰……你要整我也不用這樣吧,不要帶我來這種森林好不好?」一下車,霏霏遲疑了下,轉過頭和季雨辰說道。

聞言,季雨辰鄙視下霏霏,拿下黑色的安全帽,他說:「妳白癡嗎?這裡是哪裡妳不知道!?」

這裡是哪裡她哪知道啊……「我哪知道……你帶我來的還問我……」霏霏無辜地說。

再次,季雨辰鄙視她,明白她的蠢,他耐心地幫她解答。「……學校。」

「咦!?學校?」什、什麼?這裡竟然是她每天來的學校!

聽見目前的地理位置是在自己的學校,她還是有些懷疑,「季雨辰,你騙我?」

見霏霏依然不相信他,季雨辰已無限鄙視霏霏。「……學校後森林!」

他生這麼大還沒看過有人可以蠢成這樣的,甚至懷疑,她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咦?是『沉月森林』嗎!?」霏霏驚喜地道。純天藍色寶石瞬間放大,裡面的喜悅完全地展露出來,毫不保留。

  就知道她會喜歡……她喜歡「妖精傳說」、那麼,必然也會喜歡妖精曾經待過的「沉月森林」……

這點,他果然猜對了。

「嗯。」他好看的薄唇微微勾起。

這片森林就像原始的大森林般,充滿了許多生命力……感覺有許多的小精靈、小妖精、小生命正四處亂竄著;而每棵樹木就好像直直通往天空的另一個世界般高大。

檜木花香的味道充滿在她的鼻間。這片由妖精們掌管的森林……

霏霏閉起眼享受著這一切。

而季雨辰則是專注的看著她,那被微風吹起、在空氣中飄動的褐色長髮。

 

許久,季雨辰才緩緩回神,皆因耳邊響起某人的聲音:「啾咪!啾咪!啾咪唷!」語落,便俏皮地一手比出ya放在綠豆眼旁,一手插腰,腳也很俏皮地彎起來。

聽見這個聲音、這個詞語,季雨辰直覺性想起那號人物--

 

啾咪主任。

真是奇怪,主任為何要來「沉月森林」?

還穿得如此……美麗!?

季雨辰看見啾咪主任的裝扮不禁石化在原處。

「欸,季雨辰,謝謝你帶我來這。」霏霏轉過頭卻看見已石化的季雨辰。

見此,她也看向季雨辰正注視的方向,反覆幾次的揉眼,才相信她所看見的一切。

 

 

cosplay成白雪公主的啾咪主任……

 

「咻咻--」

一陣風吹過去……

 

沒想到主任有這種癖好。

 

「啾咪!啾咪!啾咪!看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唷!啾咪!」比出美少女戰士的招牌手勢。

(小謎表示:圈圈叉叉的!那不是美少女戰士嗎?穿迪士尼白雪公主的衣服還這樣惡搞!)

 

原來,星辰學院的啾咪主任的癖好是--

 

在「沉月森林」cosplay成白雪公主模仿水手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