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她又驚又喜後,又迅速地給個下馬威。有如升入天堂後又狠狠地被打入地獄般。

的確,滿像他的作風。

「咳,但今天妳這樣子……本大少感到十分不滿。」他裝模作樣地將雙手插向胸前,並翹起修長的長腿。

「嘎?」慘了,該不會……該不會有懲罰吧!?

見她有些畏懼地看向他,他嘴角不禁勾起一抹邪笑。「所以,我得懲罰妳。」聽見此句,她嘟起小嘴無辜地想:嗚,就知道……就知道他不會如此輕易地饒過我……

「那麼,因為本大少最近有些無聊,」他故意停頓了下,製造點緊張感。

(小謎:你不是一直都很無聊嗎?/ 被季雨辰鞭打。)

「那……就讓妳陪我出去玩吧!喔不,這不是懲罰,這應該是獎勵了吧!就當獎勵妳做的壽司挺好吃的份上。」雖然說是獎勵,但聽起來卻像是邀她去約會。不禁讓他撇過紅臉說道。

聞言,她有些驚訝。要是每次都毀約都能出去玩的話,她肯定每天毀!

見她眼眸中的喜悅,他大概猜想得到她的想法,又邪笑道:「可不是每次都這樣!或許下次……我會要妳穿小丑裝到街上閒逛,亦或者……下一次……我會要妳穿上性、感、睡、衣念床邊故事給我聽。」語落,他鬼魅一笑。

那笑是多麼的陰險啊!她想:沒錯!就算是出去玩和「他」必定也不會玩得開心,肯定、肯定會一直整她!這、這肯定是懲罰、懲罰啊!!

對於其他懲罰中的小丑裝對她來說是無所謂的,反正畫上那極度誇張的妝容,應該是認不出她來。除非還要拿著寫上「我是諾伊霏。」此句的牌子,且就算如此,她平常的作為早已笑掉所有人的大牙了,又何必煩惱這檔事呢?

而另一個性感睡衣她就無法保證了,畢竟,季某人正處於年少易誤事、青春年華、體力正好、且易衝動的年紀啊!

就算她矜持得住,那他呢?

  在她心中一直覺得他很喜歡欺負她、甚至認為--

 

 

他是不是很討厭她?

 

 

  無奈地在鏡子前檢查著自己的穿著。皆因他的一句話--「要跟本大少出去,可不能穿得太隨便,給我穿得漂亮些!」

鏡子中的人兒十分地甜美可口。淡粉色的連身裙,胸口前有著玫瑰粉的蝴蝶結,腳上則是淡粉色的蝴蝶結羅馬鞋;而秀麗的褐色長髮則是用髮箍裝飾著,有如同童話中的公主般夢幻。

「碰--」

突然,未上鎖的房門被開啟。

嚇得她趕緊護住自己的身子,發現自己老早就將衣服穿好了才安心地問道:「欸!你怎麼沒敲門?」

將門帶上,他轉過身說:「敲了,但妳沒反應,所以我就自己進來。」

說得臉不紅氣不喘的,令她有些無奈。「可、可……你還是要有我的准許才能進來啊!」

「等不及妳的恩准。」語落,他一個轉身坐在軟綿綿的床上,並直盯著她看。

被盯著有些不自然,霏霏說:「怎、怎麼了嗎?」

他托著下巴若有所思地想了一會兒,接著說道:「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