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在愛情裡不勇敢是個膽小鬼。我、陳雨彤,就是要當個膽小鬼。 

 

  

  那件事後,已過了好幾個星期了……

該說慶幸嗎,好悠哉的一陣子。

但人家說:暴風雨前的寧靜。現在的我應該能印證這句話吧。

無趣的一天。

下課時間,我趴在桌上望著窗外的景色。

突然,一直趴在桌上的倪夏空站了起來。

不是我在觀察他,是因為他坐在我前方,我很難不去注意到。

他站起來並把我拉走。

 

  被倪夏空以半拖半拉的方式帶出教室。

「幹嘛啦?」我甩開他的手。

但見他一步一步的邁進我,已把我逼到了角落:「我說過,要讓妳愛上我。」他笑了笑。那笑是如此的燦爛,彷彿是陽光似的。但現在在我眼裡是多麼的陰險。

「我不、不會愛上的。」我竟然說出這句違背良心的話。

陳、雨、彤,妳不已經愛上了嗎?良心背叛我說。

再次,他將頭靠在我肩上,輕聲地在我耳邊說:「一定會讓妳愛上我。」溫柔得害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接著他繼續說:「本來想說,讓妳先休息一陣子,然後再來好好『愛護』妳。但… … 上一節下課我看見妳和何進維很開心的聊天,讓我有點小吃醋。畢竟,妳從來沒對我那麼可愛的笑過。」

他的聲音中,透露著一絲憂愁。

可我跟何進維只是在討論台灣哪邊比較好玩。

「對不起。」

「呵,幹嘛說對不起。」他的雙手緊緊抱住我。似乎深怕我走掉。

「不知道。」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希望看他這樣。是因為我喜歡他嗎……

「那妳還說對不起。」他放開我,笑了笑說。

並溫柔地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吻,走掉。像極了被他好好保護著的寶貝。我的臉一下子就像火一樣燒了起來。總覺得很害羞。

 

 

  回到教室,小愉馬上跑來問我。

「小彤,倪夏空說了什麼?」

「小彤,妳臉怎麼這麼紅?」

「小彤,妳跟倪夏空去了哪裡?」

「小彤,快回答我!!」

小彤。

「沒事啦。」回了她這句,我走回我的座位。不講,是因為覺得很害羞。

結果小愉不死心一直問著。

 

最後,不告訴她的下場是--

被她煩了一整天。

終於知道,什麼叫「超強盧功」。這個絕招,應該只有小愉能把它發揮到最強功效。

 

被她吵了一整天,感覺耳邊似乎還有嗡嗡的聲音呢。

而現在,已經是放學時間了。收拾行李,喔不,是收拾書包準備回到溫暖的家。

「小彤,我送妳回家吧。」一個迷人的嗓音響起。我回頭一看,是倪夏空。

「不了,我自己走。」以跑為上上策。人家說:在愛情裡不勇敢是個膽小鬼。我、陳雨彤,就是要當個膽小鬼。

下一秒,見我被他以公主抱抱起。

「欸欸欸,放我下來!我有懼高症啦!」嚇死了,人長這麼高要死啊!!旁邊的小愉以目瞪口呆的眼神目送我離開。而我環緊他的脖子,深怕會掉下去。

他停了下來,邪邪笑道:「不、放。」並繼續走。

「欸,你這樣欺負有懼高症的小孩啊!」

「哈哈。」可惡可惡,這句話聽起來是多麼的羞辱。似乎意味著:妳不已經更年期了嗎?

再下一秒,我已經在他的進口跑車裡了。

腿長的人就是不一樣。

 

我嘟起嘴坐在副駕駛座,以表示我的不滿。誰知道,他直接湊過來親下去。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就被人家吻了!?

被心愛的人吻是甜蜜湧進心頭。而我,是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吻,該說我活該,還是……?

但依然,被吻完的下一秒似乎有種甜蜜湧進心頭。既甜蜜又害羞。心跳得好快……

但,我敢發誓,我再也不會嘟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