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信心讓妳愛我一輩子,也有信心讓妳幸福……

 

 

  「不要。」在現場的每一個人都很意外我會說出這句話來,他們都以為我會大喊:「我願意!」,並喜悅的撲向倪夏空。

「不要?為什麼小彤……我們……我們為了妳和倪夏空費盡心思欸,怎麼會是這樣……這樣的結局?」小愉很不能接受。

「小彤,不能開玩笑啊!妳的答案對我們大家都很重要!」任皓也忍不住勸說著我。

頓了一會兒,我持續低著的頭被空抬起來。他修長的手指緩緩抬起我的下顎道:「呵,妳在開玩笑。」

你沒聽錯,他很肯定。

「你憑什麼說我是在開玩笑?」我冷笑著。

「憑妳剛剛那些感人的真心告白啊,」他將我抱入懷裡,輕輕道著:「我不相信妳剛才才好不容易對我講了那些肺腑之言,現在又說不愛我。」他迷人的嗓音環繞在我的頸間,令人陶醉……

但那些話真的很丟人。他不講我還不會想起,一講害那些話又再度出現在我腦海中!

「不是妳的錯,說到底是該怪我!我不該跟空吵架的!假如我理性點、不要這麼愛吃醋!他就……他就不會……」

「空……我很抱歉,和你分手後,我一點也不好受!我每天都好想你好想你……我懷念你的手掌、你的溫度、你的吻、你的一切,甚至,我連你平常那壞壞的笑我都懷念了!」

「可以……不要離開我嗎?」

「你知道,從你第一次說愛我的時候,我有多開心嗎?你知道嗎,其實那時候我一直想答應你!可是……可是我覺得我和你是根本不同世界的人啊!所以……我怕被你玩弄!我怕被你拋棄,所以我才不敢答應,抱歉……抱歉我是個膽小鬼!」

「當你第一次吻我、抱我、牽我的手,其實我一點也不討厭!反而……反而很喜歡喔!」

「我願意,倪夏空,其實我一直都很愛你!」

 

  搖搖我的小腦袋瓜,我嘟起我的嘴說,「你……喉!好啦,是假的行嗎?」呀!差點忘了就是這樣我才被襲擊的!

身後的兩人都鬆了口氣,並歡喜。

「呼,好險,我們可是花了很長一時間準備這場感人戲碼的耶!且啊,小彤那麼聰明,我們超怕被妳發現一點蛛絲馬跡的。」小愉雙手插腰,嘟著嘴說。像極了小孩子。

講到「聰明」這兩個字雙手還在空氣中比畫了幾個圈出來。汗。

「那所以小彤,妳要當倪太太囉!」任皓開心的說。

在他的眼裡,我再也看不到悲傷,而是滿滿的快樂:愛人,我祝妳幸福!

我轉頭看著緊緊摟住我的腰間的空,他也以種認真、呵護的眼神看著我。我知道他是認真的、他一定會愛我的。

我相信他。很相信……

「嘻,再、說、囉。」我俏皮的離開他的懷抱,站起來說。

「呵,我有信心會讓妳愛我一輩子的。」他再次把我拉入他的懷裡。

瞧,他多麼有自信,但不就是因為這樣子的他,才讓我又愛又恨嗎?

接著,他小聲的在我耳邊說:「我也有信心讓妳幸福……」聲音很溫柔……很迷人……

溫熱的氣息停留在我的耳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